每一天都想吃糖

蔺靖恋爱记(八)

“景琰,你的榛子酥给我来点呗。”蔺晨躺在地上,用手支着头,散乱的头发垂到了地面,腰上别着扇子,倒也悠闲。
“不行!”萧景琰的榛子酥谁也别想抢。除非他自己愿意。
“那可是我买的!”蔺晨抽出了扇子,拿在手里扇。
“那也不行。”那双小鹿眼里有了些愤怒。
“行,我不抢!”蔺晨没了法子,只好放弃了这个想法。
萧景琰拼命往嘴里塞榛子酥,脸的两边都鼓了起来。随着咀嚼的节奏,一动一动的。
真像只小松鼠。
蔺晨微微一笑。
“没人跟你抢,我才不吃呢!”
“噢。”一听这话,萧景琰就放慢了吃的速度,却被嘴里的碎沫呛到了。
“咳咳咳……”
蔺晨帮他拍着后背,可惜了嘴里的榛子酥,全都被萧景琰吐出来了。
萧景琰心疼地看着地上的榛子酥,那嘴上都可以挂个茶壶了。
“你不是还有十几袋了吗?没有了我再去给你买!”
蔺晨偷偷摸了摸钱袋,却觉得有点心虚。
萧景琰转身便跑去追鸽子,好像已忘了此事。
果然还只是个孩子。
蔺晨收拾好地上的榛子酥,找个地方便躺下睡觉了。
萧景琰扒着门框,看见蔺晨睡着了,偷偷地走到蔺晨前面,弯下腰,亲在了额头上。
蔺晨朦胧之中却感觉到了。
嘴角以不被察觉的弧度上扬了一下。

“景琰。”
“嗯?”萧景琰眨巴着眼睛看着蔺晨。
“一会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山下。”
“好啊。”
蔺晨拿毛巾擦了擦脸,清醒了些。
萧景琰戳着蔺晨的肚子,催促着他快点。
“蔺晨哥哥你好慢啊!”
“别急,我还没……”
说着就被萧景琰拖走了。
山下有个小亭子,旁边是一条小溪,流水撞击着石头发出泠泠响声,溪中的鱼约几百条,呆呆的,不怎么游动,每有游人接近,就突然向远处游去。时不时有鸟类飞过,叫声形成了韵律。
萧景琰硬拉着蔺晨给他舞剑,蔺晨没办法,只好答应了。
白色的衣服随着身体的摆动而飞舞着,头发飘起遮住了一半的脸,又落下。剑划过空气而发出响声,又向下划去。双脚轻轻落地,将剑重新放回剑鞘。
一套动作,完整而连贯。
第一次觉得哥哥竟这样帅。
萧景琰眼里流露出的仰慕让蔺晨得意洋洋。
“又得意上了。”萧景琰歇着眼看他,脸上的羡慕一下变成了嫌弃。




蔺晨你真是给点阳光就灿烂啊hhh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