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天都想吃糖

蔺靖恋爱记(五)

“蔺,蔺晨?”萧景琰躲开了蔺晨向他倾斜的身体,一个踉跄,撞倒了树上。
蔺晨赶紧跑过去扶他。
“殿下如果不愿,在下可以等。”蔺晨面无表情的说出这句话,可是萧景琰心里却总是很别扭,他觉得做为一个皇子,干出这等事,简直有损皇家颜面。
可萧景琰又不得不承认,自己确实有点动心了。
萧景琰那点小九九,被蔺晨看得一清二楚,只是表面不说罢了。
“其实,我也不是拒绝了你……”
萧景琰与蔺晨尴尬地回到了琅琊阁,一路上竟一句话都没说。
最后还是蔺晨忍不住了,把萧景琰拖进房间,一下扶在萧景琰背后的墙上,他们之间的距离,连一毫米都不到。甚至可以说,蔺晨已经完全压在了萧景琰的身上。萧景琰只觉得自己的心跳得飞快,脸已经烧的不行,想必是红透了。
还没来得及反应,蔺晨的嘴唇已经碰到了萧景琰。
萧景琰倒也没反抗,任由蔺晨把他的上下嘴唇分开。
风从窗户进来,拂过萧景琰红扑扑的小脸,萧景琰突然清醒了些,推开了蔺晨。
“哥哥,我……”萧景琰不敢看怒视着他的蔺晨,“我不能,不能和你在一起。至少,景琰是个皇子,做为皇子……”
“嗯,这算拒绝了吗?”蔺晨语气平淡得听不出任何情绪。
萧景琰没敢回答,他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伤害了这个把自己当作宝贝的哥哥,他也不知道自己的回答会不会让哥哥更加生气,他不愿意看着哥哥的眉头皱起来,他喜欢看哥哥笑,看哥哥和自己打闹。

“难怪你小子最近连美人都不要了呢,原来是为了这小皇子的出现啊。”
蔺晨再次来到苏宅做客时,梅长苏已经知道了这惊天大八卦。
“没想到你这消息还挺灵通的嘛!”蔺晨笑着掩饰内心的伤痕。
“那是,不过啊,只有我知道。”梅长苏一脸神秘,也不知道他是从何处得知的。
蔺晨也不想问,不过也猜到了。肯定是哪个下人看见了,又跑到苏宅来骗钱的。梅长苏总是这么立场不坚定,一个八卦就骗走几两银子。
“不是下人说的。”梅长苏一下看出了蔺晨的心思,连忙否认自己立场不坚定这事。


要知道,梅长苏可是立场坚定的站了蔺靖呢~
梅长苏:话说,为啥每世都被他俩秀一脸,宝宝不服。
蔺靖&楼诚:没办法,谁让你是单身狗呢。

评论(3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