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天都想吃糖

蔺靖

人设有些改变

蔺靖

琅琊阁里,蔺晨摇晃着手里的瓶子,望着窗外,脸上挂着些许微笑。

一少年坐在蔺晨对面,盯着他,伸手要拿下一个甜瓜。

“你个小没良心的!这都吃了我多少个甜瓜了?”

“就吃!”飞流嘟着嘴,纵身一跃,又上了屋顶。

蔺晨倒也不再追问,袖子一挥,懒洋洋地躺在地上,闭上眼睛,嘴角微微翘起。不用想,也知道,他一定又在想那七皇子了。

 

金陵城内,一位英俊的公子身上配着宝剑,穿过一条小巷,转身进了苏宅。

“小殊,近来可好?”

“恩,你还不了解我吗?我可是金陵城内最明亮的少年啊。”小殊淡淡一笑,将双手放进袖子里。

“小殊,我想问问,上次那个江湖医生住在哪里啊?”那公子倒是急得很,不到几分钟就吐露心声。

“原来殿下来找我,就是为了此事啊。”

“不知小殊,是否肯相告?”萧景琰一脸坏笑,弯下身子,凑近小殊说道。

小殊把玩着手里的木牌,心不在焉地回答道:“琅琊山。”

 

这萧景琰天生爱热闹,无法忍受苏宅没有飞流的平淡,没说几句,便匆匆告了别。

虽说是个皇子,可他却有些羡慕言豫津的生活。他也向往着有一天能和言豫津一样,生活的无忧无虑。

这么想着,就到了琅琊阁。

“哟嘿嘿嘿嘿嘿,这不是七殿下吗?好久不见。”蔺晨一看是美人来了,蹭的一下站了起来。

“上次见过之后,我可一直记挂着你呢,蔺…蔺阁主。”

“哎呀,不要这么生疏嘛,叫我蔺晨就好了,如果你愿意的话,叫我夫君也是好的。”蔺晨一副嬉皮笑脸的模样,就像挑逗飞流那样看着萧景琰。

萧景琰还是很在乎礼节的,虽然内心已经有些抑制不住,毕竟只见过一面,就这样露出本性似乎不太好,还是故作镇定,清了清嗓子:“咳咳,蔺阁主,你……”

蔺晨打断了他的话:“殿下,我知道,您大人不记小人过,不会在意的。您来这里,是有什么事情吗?”

“恩,主要是,就是,啊,那个……”萧景琰绞尽脑汁,也没想出来一个好理由,“我,我就是想问一下,其实……”

蔺晨倒也不急,只是一脸宠溺地笑着看着他,这天下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美人啊!蔺晨可算是抓住了机会观赏他,他可不想错过一秒。

看着眼前这位殿下出了薄汗,蔺晨也不忍心再让他这么焦躁下去了,他打断了萧景琰的支支吾吾,大声说道:“殿下,您看,这满山的景色,错过了岂不可惜?殿下可愿与在下一游?”

既然有了台阶,那萧景琰自然不愿再尴尬下去,连忙答应下来,起身向外走。蔺晨跑了两步终于跟上了他的步子。蔺晨拿着扇子,指着山下的树林,时不时飞过的鸽子给萧景琰看。看着萧景琰笑,心里简直乐开了花。

 

就这么闲逛了一个时辰后,两个人说说闹闹地就回到了琅琊阁。

飞流拿着甜瓜在屋顶坐着,看着下面的两个人,撇了撇嘴,听见蔺晨又抱怨他吃甜瓜,吐了吐舌头,不知道跑到哪去玩了。

其实萧景琰心里很明白自己与蔺晨的心思,两个人都喜欢着对方,却不愿捅破这层窗户纸,就这么薄薄一层,就差这么一点点。

“飞流啊,你快出来,给你蔺晨哥哥和你嫂…啊不,七殿下跳个孔雀舞看看。”蔺晨环看着四周,大喊着。

这一副浪荡公子样倒是让萧景琰忍俊不禁,蔺晨看着眼前的美人邪魅一笑,伸手搂住了他,在他耳边轻轻地呢喃。

“我真想和你在一起,永远。”

萧景琰心里不禁惊了一惊,他只是没想到,蔺晨会这么快就表白。突如其来的幸福让萧景琰有些站不稳,幸亏有蔺晨搂着他。

“好啊,我等这一天,已经很久了,自从那天苏宅的相遇,我就再也忘不了你的眼睛,你的气息,你的所有,都足以让我深深的记住你。”

“蔺晨”

“景琰”

“还记得那天吗?”

“当然,这都要感谢长苏,要不是他,这辈子我都不会相信还会有这么可爱的美人呢~”
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